咬人甘蓝转基因版

今朝有酒今朝醉。

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。

【推理松】诱导

*微量长兄松

*最近O浪上推理松很多呀,我也跟风来一个猜脑洞的游戏ww

*大概就是我给出片段,大家来猜我的脑洞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把你的答案发到评论里qwq

*答案会在19号公布到评论里

<<<

“本来只是六人一起出门旅游。”

“目的地定在一座山里,那里有供度假休息的别墅。”

“我们刚到没多久,就下起了大雨,用椴松的手机查看新闻,说是因大雨引发了滑坡,政//府封山了。”

<<<

“探索了一下别墅,十四松找到了一个笔记本。”

“虽然字迹有些模糊,却勉强能辨认出来。”

“上面写着「你们六人只能活一个」。”

“很过分是吧?别说他们了,哥哥我也被吓到了。”

“但不知为什么,总觉得它说的很有道理。”

<<<

“食物不够了,救援人员也没有来。”

“轻松提议出去找食物。”

“椴松没有回来,我们在悬崖边捡到了他的手机。”

“这是个导火索。”

<<<

“一切事情都乱了。”

“轻松陷入了自责。”

“那个别墅……藏有许多凶器呢。”

“……大家一个接一个的死去。”

“只剩我和空松了。”

“总感觉有谁在看着这一切。”

<<<

“……就像那个笔记说的那样,我们只能活一个。”

“但如果弟弟们都不在了,「长男」又有什么存在意义呢?”

<<<

“那么,我们来玩个猜谜游戏吧。”他忽然笑了,抬起头看我,“生还的是谁呢?”

【Fin】

提示:
1.脑洞来自一个电影
2.效率极差的救援队
3.奇怪的别墅与视线

感觉再提示就把答案说出来了Orz
请往扯里猜……

我决定再加几个提示……

1.电影是2003年的。
2.那个“我”的职业是医生
3.所经历的事情未必发生在在现实世界中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