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人甘蓝转基因版

今朝有酒今朝醉。

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。

【长兄松】无法传达的话语

*自我妄想产物

*小学生文笔,OOC有

*osokara

*关于空松加入演剧部的原因

*

「你知道52Hz吗?」

「那是一头因发声频率不同,无法得到同伴回应的鲸鱼。」

*

“空松哥哥为什么加入了演剧部呢?”

某次去钓鱼时,被椴松这样问过。

——是啊,为什么?

明明自己的演技并不好,把演技带入到生活中只会得到旁人讶异的目光,甚至连兄弟都会因此无视自己。

——那为什么还在坚持?

具体细节已经模糊不清了,但却仍然记得那是个晴朗的午后。

*

就像是每个校园漫画都会发生的剧情一样,女孩子把男生叫到偏僻的角落,红着脸递上情书。

“松野君……不介意的话,请收下这个。”

可惜我不是主角呢。空松这样想着,悄悄离开告白的现场。

按常理应该祝贺小松哥哥吧?但因为是小松哥哥,所以做不到。

*

松野空松喜欢松野小松。

是从高中、初中,还是从小学开始的?

兄弟之间的界限太模糊,似有似无的暧昧又像是理所应当。

虽然无论是因为性别还是血缘,这份感情终究会无疾而终。但空松始终抱有一丝侥幸。

——一直以兄弟的身份在一起也可以吧?

直到今天撞破了告白现场,他才突然醒悟:

——即便是兄弟,也终有成家立业,各奔东西的一天。

*

世界上出人意料的事情太多了。

他本以为可以一直和小松保持兄弟之间的距离,但刚见到小松,他就不由自主的问道:“那个女生是谁?”

“啊,好像是隔壁班的。”

“……也很普通啊。”

“啊啦。难不成你在嫉妒?”小松半眯着眼睛打量空松,“因为没有女孩子给你送情书……?”

“才不是。”空松有些心虚的移开目光,“那么,小松哥哥要接受吗?”

“不——了。”小松笑着揽过空松的肩,“哥哥我连她的名字都不知道诶。”

空松悄悄松了口气,同时意识到:这样下去,这份感情终会暴露。

那天下午,空松加入了演剧部。

——虽然一开始大家会不习惯,但久而久之,也会把这当作我的「特性」看待吧。

*

“啃老族们,妈妈买了布丁回来哦~”

“哦哦哦哦——!!布丁!”

“啊——一个根本不够吃,喂轻松,把你的让给我吃吧。”

“哈?凭什么给你啊混账长男!”

“小松哥哥可以吃掉我这个充满爱的布丁哦。”

“出现了!空松哥哥超痛的发言。”

“去死了,臭松。”

……

—— 一如既往吵吵闹闹的日子,就像我想的那样,没有人会注意。

*

今天,也没有传达出去啊。

【Fin】

[小剧场]

“松野君……不介意的话请收下这个。”面前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女孩子,递上一个一看就知道是情书的东西。

小松余光看到墙角慌忙逃走的身影,笑了笑:“嗯——姑且问一下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女孩有点迷茫:“不是松野……空松君吗?”

噗,你要告白的对象刚刚逃走了呢。

小松强忍住笑意,正色道:“恩,没错。”

“但不好意思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“诶?已经告白了吗?”女生睁大眼睛,“因为没看到过这样的女生,所以……”

“不,那倒没有。”小松打断女生的话。

“毕竟是不能说的感情嘛。”

【END】

本来想写点严肃的东西……结果失败了orz

文力不足后记来补(ง •̀_•́)ง

脑洞大概是:空松害怕某天无意间向小松告白而加入了演剧部。

如果大家都习惯了空松“痛”的发言,那就算他说了“我喜欢小松”这种话也会被当作是正常的事情吧。

就算被怀疑,也可以解释为加入演剧部留下的后遗症什么的X

总之都是演剧部的锅【不

空松就像那个52Hz的鲸鱼,因为种种因素无法传达自己的感情。

至于小松,在不能明确空松意愿的情况下,还有身为长男的压力,很难直接向空松表白。之后也许就会成为亲情向结局。

嘛,不过这都不好说,生活的乐趣不就在于每天都是无法预测的吗w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owo

评论(1)

热度(40)